首页 > 资讯 > 评论

来电科技联动多品牌 首创“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IP美食主题店

2019/07/26 15:17      IT产业网   


  进入7月,暑期档影片竞争迎来新高潮,动画电影更是扎堆上映,《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也如期热映。该电影凭借精良的制作、奇趣的故事、鲜明的角色以及富有教育意义的情节设置,自上映以来,收获大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此外,影片还在全国多地举办了路演、人偶巡游等活动,猪猪侠人偶所到之处皆热闹非凡,宛如“大明星”粉丝见面会现场。

  近日,有网友惊喜的发现,猪猪侠空降广州,不仅带来了精彩的电影,还与来电科技携手推出了“不可思议的美食”活动,与面包好了、松哥油焖大虾两大美食品牌合作,首创“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IP美食主题店,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品牌跨界盛宴。

  来电助力“猪猪侠”电影落地 首创主题美食店

  据悉,猪猪侠人偶巡游广州期间,来电科技携手广州火爆餐饮——面包好了与松哥油焖大虾两大连锁品牌,首创了“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IP美食主题店。旨在为观众打造 “不可思议的美食”盛宴,将线上电影在线下实现升华落地。

  活动期间,在广州琶洲保利面包好了店与天河南二路松哥油焖大虾“猪猪侠”IP主题店,现场排队等候的消费者除了与猪猪侠人偶和模特合影、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猪猪侠人偶和模特更为现场小朋友准备了来电定制棒棒糖,消费还有机会获得"猪猪侠反斗车"。此外,来电科技也将进驻50家面包好了与10家松哥油焖大虾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

  “真是太惊喜了!以往猪猪侠电影都只能在屏幕上看,现在还可以在商店里看到它的影子,我和孩子跟人偶合了好多张影!”在面包好了主题店中,顾客王女士告诉记者。“猪猪侠不止是英雄,作为猪还一定很爱吃,所以它推荐的美食一定值得尝试!”吃着油焖大虾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品尝了猪猪侠推荐的油焖大虾,味道真的好极了。

  资料显示,面包好了是全球知名的连锁烘焙店,目前拥有国内及国外近500家店铺,秉承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新颖、优质且富有人文关怀产品的理念,创造烘焙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温度感的产品及服务,让“温馨”美味更⾛心。

  松哥油焖大虾门店则起源于深圳白石洲,凭借开业只卖一道菜的噱头,引来了深圳成百上千的吃货来尝鲜,而此后三年的时间里,松哥以过硬的菜品质量和正宗的口味,留住了数十万忠实食客,成为深圳餐饮界的标杆企业。进入广州后,迅速走红羊城。

  来电IP战略 链接多品牌实现多场景宣传

  近年来,来电科技推出了IP战略,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

  通过IP战略,来电科技已积累了众多知名案例。此前,来电联动人气爆款竞技手游《王者荣耀》与全国连锁咖啡店品牌漫咖啡,推出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线下王者主题店,全面提升玩家线下游戏体验。在与腾讯欢乐斗地主的合作中,双方携手打造了腾讯欢乐斗地主锦标赛,新增线下商圈复赛项目,推出创意集市模式,带动现场超高人气,全面提升了华南、华东等重大商圈商家的消费购物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帮助了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实现主题店落地,在广州创造持续的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IP战略链接了多品牌,为合作品牌实现多场景宣传,互惠共赢。

  来电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动漫界的知名IP,猪猪侠深受全国观众喜爱,拥有230亿播放量的影响力。来电科技通过帮助面包好了、松哥油焖大虾打造猪猪侠IP主题门店,利用猪猪侠电影海报延伸,吸睛的主题门店布置,加上暑期电影热点营销,为面包来了、松哥油焖大虾积累人气,提升知名度。

  此外,来电科技拥有众多线下场景资源,有着得天独厚的IP孵化能力,旗下的大屏设备、流通宝、新媒体等资源可直接触达上亿人群,加之来电科技具备的丰富的整合营销项目操盘落地经验,在活动期间,为猪猪侠IP电影、面包来了及松哥油焖大虾多品牌实现短时间内高强度的曝光。

  据悉,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拥有20万+的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如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大型会议、娱乐场景、景区、动漫展览、音乐节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