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11代号曝光 相机会有质的提升

2019/07/29 15:26      中关村在线 马荣   


  三星正在积极为Galaxy Note 10+的上市做准备,不过现在Galaxy S11也有了新的消息。

  据报道称Galaxy S11的代号为Picasso,屏幕会小于Galaxy Note 10,但在相机方面会有质的提升,运行基于Android Q的系统。

  之前有报道称,三星推出了两款新型图像传感器,Galaxy S11将采用6400万像素的镜头,这在手机产品线中属于高端的。

  当然三星目前的重点仍然是将于8月7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根据爆料显示,三星将直接使用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相机方面分别Galaxy Note 10将采用后置三/四摄的方案,三摄的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四摄的机型将会增加一颗TOF镜头,两者都将支持4K HUD视频录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