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联惠捷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07/29 18:21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7月29日,小微金融与汽车金融科技企业中联惠捷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京东数科联合领投,老股东BAI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中联惠捷继续强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平台、升级科技运营系统的建设,吸引更多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布局全国市场,服务更多的金融机构。

  此前,中联惠捷于2018年1月获得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得A轮投资。

  中联惠捷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小微金融、汽车金融和信用卡业务的行业标杆机构,为银行资深高管和业务专家,具有多年信贷领域实践经验和顶级的数据风控能力。在各家银行更加聚焦小微金融和零售转型的大背景下,中联惠捷凭借在科技运营、风控技术、精准营销等方面的专业能力,赋能合作金融机构,提升其零售贷款的经营能力,从而服务更多的小微业主和汽车贷款客户,助力合作银行实现零售转型的战略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