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众能联合连续获得多轮融资

2019/07/30 18:3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7月30日消息,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一系列融资,融资总额达15亿元。

  2019年4月份众能联合完成源码资本领投、不惑创投跟投的B轮5000万美金股权融资后,又获得由五星控股领投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B轮股权融资累计超过5亿人民币。此外,众能联合还获得了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贵安恒信、华运金租等多家国内一线金融机构超过10亿人民币的战略融资。”

  众能联合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国内外设备厂商(JLG、临工重机、Haulotte、星邦)达成战略合作,机队规模突破10000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20个省、4个直辖市,175个地级市,建有60个仓储物流及服务保障中心,为超过10000+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一站式高空作业施工解决方案。众能联合获得了“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企业十大品牌”、“中国租赁商十强企业”、“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增速最快企业”、“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产业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奖”等奖项,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