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机械革命China Joy 2019完美收官,极致性能体验让无数玩家叹为观止

2019/08/05 16:48      IT产业网   


  2019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汇集了全球顶级数字娱乐产品,覆盖游戏、动漫、影视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等多个领域,自2004年开办以来,每一届都受到了来自广大数字娱乐爱好者的关注与热捧,展商规模和参展人数都屡创新高,单日最高更是达到了13.4万参展人次。今年英特尔再度霸气包馆,整个主题场馆爆点无数,“酷睿™ i7,为游戏而生“的口号深深植入每个参展玩家的内心。

  本届ChinaJoy展会全程亮点无数,除了备受瞩目亮眼的ShowGirl之外,各种高新科技娱乐产品同样也吸睛无数。作为CJ首秀之旅, 机械革命拿出来诚意满满的展品和礼品,在英特尔主题馆中大放异彩,让广大游戏爱好者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畅爽体验。

  尤其是8月4日在CJ展台上举行的机械革命互动游戏,更是引爆了整个英特尔主题馆的热烈氛围。机械革命进的舞台活动全程惊喜满满,亮点不断,蓝牙耳机、吸尘器、洁面仪、主题背包等重磅豪礼更是一次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除了舞台互动,机械革命还在展台上展出了多款重量级产品,覆盖游戏本、轻薄本等多品类,到场玩家在体验完产品之后无不对机械革命笔记本所带来的极致性能体验赞誉有加。

  轻薄全面屏是机械革命全系列产品的共同特点,告别了传统游戏本傻大黑粗的形象,满足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审美新需求。机械革命紧跟上游厂商硬件迭代步伐,9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NV显卡升级,全行业首发,使游戏玩家抢先体验到了最新游戏性能,尖端的SPC超频技术更是把笔记本的高性能发挥到了极致,现场玩家无不叹为观止。

  众所周知,九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移动处理器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台式机级别的 3A 游戏体验,游戏录制和直播时也具有非凡的表现。凭借优化的电池性能和支持数千兆位 Wi-Fi 速度的英特尔® Wi-Fi 6 AX200——基于具有低延迟和超快连接速度的全新Wi-Fi标准——将笔记本电脑游戏体验全面提升。

  超乎寻常的性能体验不断刷新着游戏爱好者对笔记本的认知,重新树立了行业的国货标杆,让无数玩家对笔记本国货品牌充满了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路上,笔记本电脑领域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优秀国货品牌,从过去的联想,到现在的机械革命,中国这片土地上从来都不乏企业家们奋斗进取的身影。我们同样相信,机械革命将坚守初心,继续用心为中国做电脑,继续为笔记本国货品牌再争荣光。

  2020China Joy,不见不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