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韩国公布最新5G数据:用户数量超过134万

2019/08/06 10:59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111_副本.jpg

  韩国三大运营商SK、KT和LG率先于去年12月开始向企业用户提供商用5G 服务,今年4月初推出面向个人消费者的5G民用服务。韩国作为全球首个推出5G 服务的国家,他们的5G用户数量在6月时已经突破100万大关。

  日前韩国公布6月底最新的数据,5G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34万;相比起5月,用户增长了55 万,增幅达69.6%。韩国在推出民用5G 服务第69日,用户人数就超过100万,较4G推出后达到100万用户的时间短了11天,在2011年推出4G服务时,韩国需要80日用户才超过100万。

  虽然5G 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34 万,但只占韩国整体手机用户的2%,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韩国相关部门估计,到了今年年底全国85% 的地区都会获得5G 覆盖,随着网络和基站等设施陆续完善,加上5G手机选择增多,预期在年底前5G 用户会增加到400 万至500 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