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5G手机上市,北京电信推出“购机每月送100GB流量”政策

2019/08/08 14:15      IT产业网   


  日前,国内首款获得入网许可证的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版正式发布,让全民对5G手机的热议和期盼持续上涨,一大批手机界的“弄潮儿”已经摩拳擦掌,纷纷加入抢先购机的大军中。

  据了解,今年国内市场首批上市的3款5G国产手机——华为Mate 20X 5G版、中兴Axon pro 10、vivo IQOO 5G版都在北京电信的销售清单中,并且陆续开启售卖。之后,北京电信还将继续承接海量主流5G手机的销售。

  让我们先了解下这三款机型,华为Mate20X 5G支持5G和4G双卡双待商用搭载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将使网速更快,下行实测网速超1Gbps。上行实测高达240Mbps,速度非常快。价格为6199元。

  而中兴AXON 10 Pro 5G采用高通骁龙855芯片,性能强劲。4G+5G双卡双待,两个卡槽无缝切换,工作、生活两不耽误。价格为4999元。

  最后一款是vivo iQOO Plus 5G支持44W闪充,45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摆脱电池恐惧症。

  这三款机型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特点,如何选择,大家可以自行考虑。

  北京电信工作人员透露,用户参与的方式也十分便捷,共有三种方式可办理100GB体验流量。用户购买5G手机后,在首次插卡开机时会收到提示短信,按其指引即可开通5G体验流量包,每部5G手机可领取一次。此外,用户还可持5G手机到营业厅前台或登录欢GO客户端进行100GB体验流量办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