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PPO钱包版本迎更新,为用户带来新模块和新体验

2019/08/10 08:41      IT产业网   


  近期,OPPO钱包V3.3.0版本正式和OPPO用户见面。新版本界面更加简洁美观,通过精细化的首页布局更新、“卡包”分类功能,以及新增生活模块的服务内容,让掌上移动支付更精细、更清晰,为OPPO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精细化的首页布局更新,动态UI&功能分类

  根据用户在移动支付方面的习惯,OPPO钱包发现交通和门锁的使用率最高。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移动支付,OPPO钱包V3.3.0版本在首页新增【去乘车】和【去开门】按钮,并使用与ColorOS 6相同设计风格的清爽动态ICON,让用户在页面视觉上更准确地找到以上两个功能。

  此外,底部Tab功能分类更加精细化,让用户使用更便捷;新增活动专区,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优选福利优惠,丰富移动支付内容体验。

  专属管家,帮助用户快速分类卡片&财富管理

  “我有一堆卡,还有各种理财,有时候真的分不清,也记不清自己具体有哪些,常用的银行卡还经常找不到。”面对用户的苦恼,OPPO钱包带来“专属管家”,帮助用户快速完成卡片分类和财富管理。

  新增【卡包】功能被誉为管卡神器,快速分类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让用户出行、购物、乘车、开门更便捷;点击“我的”进入用户个人中心,快速查看零钱、理财、借贷,帮助用户分类并灵活管理个人财产。除以上精细分类功能,还有门禁卡个性卡面、红包&积分系统,为用户带来尊享入微的细节体验。

  新增ETC、生活缴费、垃圾分类等,为用户提供便利生活

  本次OPPO钱包V3.3.0版本同时上线了秋贝好理财、ETC、生活缴费、垃圾分类等特色功能。

  以秋贝好理财为例,秋贝盈随时赎回,1分钱起购,安全稳健的收益不辜负用户每一分的托付。此外,还可以通过OPPO钱包实现ETC免费办理,以及水费、电费、燃气费、宽带、电视费等日常生活缴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现如今,移动支付以越来越普及,也越来越方便,但对于用户的精细化服务尚待完善。OPPO钱包V3.3.0版本精细用户服务,不仅帮助用户将卡、证、票、钥匙等各类生活凭证电子化放入OPPO钱包,还帮助用户精细分类,方便用户日常生活。

  未来,随着OPPO钱包功能的不断优化,相信更多生活场景会变得智能化,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便捷化。想要了解OPPO钱包更多功能,可微信搜索并关注OPPO钱包(OPPO-Wallet)、OPPO开发者(OPPO-dev)公众号。

  关于OPPO开放平台

  OPPO开放平台是OPPO面向应用开发者、游戏开发者、内容创作者、主题设计师等生态合作伙伴的能力开放平台,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内容分发、开发支持、推广运营、品牌宣传、技术合作等一站式合作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