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才查到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2019/08/15 13:28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近日,上海才查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才查到科技”)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上海浦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浦东创投”)领投。才查到科技创始人兼CEO胡鸿杰先生表示,在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企业普遍内控薄弱、投资者保护意识缺乏、监管方相关管理经验及制度体系未完全到位,现有技术手段的鉴别操作繁琐、工作量繁重,加之企业信息披露不透明,使资金投向更加复杂隐蔽,增加了对资金流跟踪和监测的难度。

  本次融资主要有三方面计划,第一是开拓市场;第二是组建扩大团队;第三是进行产品优化。

  才查到科技成立于2018年9月,核心团队由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专家组成,团队成员均拥有10年以上互联网科技从业经历,具备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服务创新理念与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作为首批入驻微软AI&IoT实验室的企业,才查到科技将聚焦以服务为核心,科技为赋能的理念,满足高净值人群对理财产品鉴别,记录,管理等多方位需求,为用户提供全面、智能及个性化的使用体验。打造高净值人群首选的互联网创新科技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共生金融科技生态圈。

  才查到科技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手段,与微软(亚洲)研究院AI专家组合作,专注高净值人群专属金融产品鉴别与风险预警工具-财查到手机APP的研发。这款智能工具可通过权威大数据系统帮助用户快速查询金融产品及其周边关联信息,全场景化、多数据维度监控管理人的动态;独有的智能记账本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存续期信息管理系统,实时预警产品风险;另外,具备保单服务、顾问帮填、理财日历、智能合同识别等多项特色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创新科技服务需求。旨在帮助高净值人群从各类理财产品当中识别风险,将风险预警贯穿于投资全流程当中,解决因投前信息不对称而盲目选择造成的风险防范疏忽,解决投后存续期记账繁琐、产品关注力度减弱的潜在风险,实现金融产品的全场景化、多维度监控,将金融产品风险防范在发生之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