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创新型CRO平台药研社完成C轮3亿元融资

2019/08/16 09:54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创新型CRO平台药研社宣布完成C轮3亿元融资,本轮投资由钟鼎资本和红杉中国共同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元璟资本和元生资本继续跟投。

  药研社创始人孙美林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核心壁垒建设,如科技化产品研发、供应链体系搭建,客户满意度建设和人才平台化搭建等方面。

  药研社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专注为制药企业提供创新型药物研发服务的科技平台,围绕平台已有人才流和数据流的核心优势,借助科技手段建立药物研发服务的标准化和流程化,为制药企业提供创新、高效的药物研发供应链服务。

  截止目前,药研社已为国内外知名制药公司、器械企业和医疗机构提供约200余个项目的服务,服务覆盖了800+科研医院,其中最大规模的单个研究项目覆盖超过300家医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