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康语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

2019/08/22 17:19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拥有国际化背景的健康险科技公司康语,最近宣布获得了千万美元级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国际性的投资控股公司友仑集团(LUN Partners Group)和一家专注于金融服务领域的国际投资管理机构共同领投。现有股东DNA Capital、SOSV中国加速和Artesian Capital等也跟进了本轮融资。

  中国民众医疗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为中国健康险市场催生了一片“蓝海”,也促使健康险创新步伐明显提速,对于如何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有效管理客户的健康状况,保险公司正面临着巨大的科技赋能挑战。康语的产品主要是基于数据驱动的移动端SaaS解决方案,基于用户的利益,数字化赋能健康管理和保险旅程。康语的解决方案已被中国大陆和香港的15家国内和国际保险公司认可和采用,如平安保险和安盛集团,并证明了其对保险销售、用户留存和成本控制的积极影响。

  此外,康语近期发布了一款创新产品CareVoiceOS™,作为面向保险公司的首个医疗健康“操作系统”,CareVoiceOS™提供端到端的技术解决方案,打造互联医疗服务的生态系统,帮助保险公司设计定制化的、具有竞争力的保险方案,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对更高性价比健康服务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