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HX携手雷蛇灵刃亮相2019 BIRTV

2019/08/26 17:58      IT产业网   


  THX作为顶级娱乐体验的专家,自1983年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影音体验,旨在通过科学的设计和工艺准确还原电影工作室的品质,向我们展现原汁原味的艺术创作愿景。

  在2019年BIRTV,THX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电影馆2A247号展位全方位展示认证电影院,家庭影院,再到桌面多媒体系统,以及在旅途上的消费电子设备,可能对于大家来说,将会获得一脉相承的优质娱乐体验。

  (展位全貌)

  (国内认证项目分布)

  (THX认证影院流程)

  这次THX展位使用了150寸透声幕,并搭配5.1声音系统,在听觉视觉上给大家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Focusview焦点THX认证透声幕)

  投影设备使用 Sony SRX-R608,应用4k 荧光粉激光,对比度可达10,000:1。

  声音系统使用THX认证安桥功放及德斐尔5.1音箱系统:

  Onkyo安桥 TX-NR686:通过THX各方面高达数千项测试并最终获得认证,具有大电流动态音频放大技术,让声音鲜活重现。

  同样获得THX认证的德国Teufel德斐尔 System 6 在本次展会以5.1系统精准还原声音,带来卓越的清晰度以及气势磅礴的声场。

  电子消费产品:

  FiiO X7 II + AM3D & M11Pro

  应用THXAAA-78的飞傲AM3D模块

  这次THX AAA技术部分亦展出联合MassDrop推出的THX AAA 789耳放,一款线性双极放大器,具有更低的本底噪声,失真,以及同样条件下消耗更少电量,并且提供多种丰富的接口,保证给大家获得纯净的声音体验。

  Razer Nari Ultimate 影鲛终极版

  超感技术具备自然逼真的感受,精确的定位信息,我们可随时随地使用。同时搭载THX空间音效,突破了基于声道的音频界限,增加了声音定位的精确度运用高阶立体声和基于对象定位,保证真实的360°沉浸式声场。

  Razer Nomo Pro 天狼星专业版

  空间音效配合拥有创新设计、一流配件和丰富的接口,机身极致紧凑但是保持性能强劲的Razer Blade Pro 17 THX & 2019新款 Blade Pro 17 展示。雷蛇灵刃专业版17现已更新至最新的第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搭配RTX20系显卡,告别拖延,即刻响应,随意切换,娱乐工作两不误。

  同时,在展位主银幕上展现了全新THX Deep Note。

  更多极致视听娱乐体验,大家可以到BIRTV 2A247号展台亲身感受。

  经过35年长期发展,THX将严谨的品质把控从影院扩展到家庭影院,电子消费产品等领域,通过认证的产品保证更多小伙伴们获得高度还原的视听体验,展示出创作者设想的情感深度,质感和细腻情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