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爱立信拟扩大波兰工厂产能 为5G扩展作准备

2019/08/30 10:36      中关村在线 辣椒客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电信设备厂商爱立信,计划扩大波兰工厂的产能,以便为5G在欧洲的扩张作准备。

  外媒是援引爱立信的一份声明,报道他们拟扩大波兰工厂的产能的,爱立信将进一步投资波兰特切夫的工厂。

  爱立信扩大波兰工厂的产能,还是出于5G发展方面的考虑,5G今年已在韩国等多个国家商用,也包括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不过目前5G还处在起步阶段,普及率还比较低,因而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爱立信等电信设备厂商在5G方面也还大有可为。

  爱立信方面的人士也表示,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为欧洲市场对5G设备的需要做好准备,并通过高效的物流缩短交货时间。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爱立信并未公布加大对波兰特切夫工厂投资的财务信息,仅表示这一工厂产能扩大,将与爱沙尼亚塔林生产基地形成良性互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