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威尔史密斯主演!李安新作《双子杀手》国内定档10月18日

2019/09/02 15:36      快科技 小淳  


  9月2日,电影《双子杀手》发布全新中字预告片,并且正式宣布国内定档10月18日上映!

  本片最大的亮点是由知名华人导演李安执导,并由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

  预告中,威尔·史密斯将和自己的克隆体来一次穿越时空的“杀戮”。虽然“史皇”年届51岁,但此次通过高超复杂的电脑特效加动作捕捉,还原了一个年轻态史密斯,相信其中的技术挑战也是吸引李安指导的重要原因。

  本片大致剧情为史皇扮演一名顶尖杀手Henry Brogan,却被一位神秘的年轻杀手追杀,而且这位年轻的杀手竟然能事先预测亨利的一举一动,而且是自己的克隆体,比自己年轻了25岁,处于能力巅峰值,他要为此而战!

  此外,本片还汇聚了好莱坞性感男星与演技派偶像克里夫·欧文、《冰血暴》女主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以及《奇异博士》的本尼迪克特·王。

  电影预定10月11日上映,之前官方确认了会以120fps / 4k / 3D格式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感兴趣的不妨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