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多家运营商称将于9月3日推送Android 10.0正式版

2019/09/03 10:57      中关村在线 马荣   


  谷歌在今年3月推出了Android 10.0的首个测试版,现在有消息称,Android 10.0的正式版将在当地时间9月3日推送,而最先尝到新版本的自然是亲儿子Pixel手机。

  加拿大运营商Rogers透露,它们将在9月3日针对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a、Pixel 3a XL这几款合作机型,推送“Q OS”更新。这里指的显然就是Android Q。

  除此之外,加拿大运营商Telus也表示将在9月3日对其合作版Pixel机型推送Android Q更新。

  据报道,Android 10.0将包含多项功能升级,包括手势导航、通知栏管理、全局黑暗模式等等。通知管理新增了“优先”、“无声”和“自适应通知”三种功能,新增深色主题的背景。

  手势导航将变成Android 10的默认导航模式,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可回到主界面,上滑并按住松开可切换后台App,从左侧或右侧边缘向相反方向滑动可返回上一桌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