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开创茶饮新风尚

2019/09/03 12:33      IT产业网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各类茶饮进入国内市场已风靡多年。在今天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年轻消费群体,又将茶饮消费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消费者在茶饮消费上成两极分化形势:一极为理性的健康消费,追求健康茶饮;另一极是感性的个性消费,追求时尚饮料。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中国大众的消费意愿和消费升级的渴望都在不断增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杯泡茶产品渐入大众视野。

  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将原茶带入大众消费层面

  记者观察到:近年来茶饮市场异常火爆,在各大企事业单位、超市以及电商平台中,一款名为美灵宝“多喝茶”的杯泡茶产品受到大众的青睐。什么是杯泡茶?外观看起来可能和很多饮品的纸杯比较相似,然而杯内却另藏乾坤,杯底封装好了各种口味的茶叶,可倒水直接泡饮,既免去了购买茶叶茶具的复杂流程,又节省了时间,同时保留了各类茶叶的原味。杯茶一体、茶水分离的设计非常新颖实用,此产品还获得国内外专利60多项,在国外销售点已经多达29个。

  出于安全环保层面的考虑,美灵宝“多喝茶”的杯泡茶并不是普通的一次性纸杯,而是采用甘蔗杯材质,杯身表层选用PLA淋膜材料,杯内选用食品级植物纤维滤纸,无毒无异味,环保易降解,并利用国际领先物理压封专利技术,将茶叶用滤网隔离。在茶叶品质方面,通过精选优质原叶好茶,10道安检工序检验,多种科学的拼配方式进行多种口味配比,实现了杯茶一体,一泡即饮,茶水分离。精湛的生产工艺及饮茶方式是其核心竞争力,满足了消费者对安全、便捷、健康的饮用需求。

  此外,美灵宝公司还聘请湖北美术学院及各地设计专家对产品外观进行时尚、年轻和个性化的设计,打造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小红杯也即将推向市场,给大众带来更多“小确幸”和体验感。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产品将茶叶从家庭、茶社、茶馆等局域性消费层面拉到大众消费生活中。

  除了面对大众消费市场外,美灵宝“多喝茶”更与同仁堂、良品铺子、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金融系统、汽车4S店、医院、学校等各行各业长期合作,定制或联名研发“多喝茶”杯泡茶系列产品。

  美灵宝“多喝茶”助力全民大健康 吸引年轻新一代

  茶叶的发源地在中国,自古以来拥有浓厚的饮茶文化,从古至今茶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文人墨客的琴棋书画诗酒茶,来客敬茶等,茶是中国的国饮。美灵宝“多喝茶”主张“中国人就是要多喝茶”的理念,将健康、便捷的体验传递给千家万户。这种产品的出现,将茶叶的饮用模式迈入一个新台阶,成为佛系青年,懒系青年,还有少年养生派们的最爱。

  茶能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摄入更多的营养物质。专家提示,日常多喝茶有降低心血管病发病几率、预防癌症、降血脂、减少体脂形成、抗菌、改变肠道菌群生态等功效。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大众对于健康、养身的需求日益增强,美灵宝“多喝茶”方便买,简单泡,健康饮的茶饮方式便是大众的最佳选择。

  利用互联网科技强势覆盖场景

  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除了各大超市以及网络平台能够采购到,那么在办公楼宇或接待场景中,如何能够随时随地获取一杯杯泡茶呢?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高端办公场所大都设有无人货架、饮料机或咖啡机,原理为:扫码付费,即可取相应饮品。但在这些饮品中,扫码能及时喝一杯满足大众不同口味的健康茶饮则少之又少。

  对此,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携手小茶神智能茶饮终端,在覆盖便利店、超市之外,将杯泡茶推到了更多茶饮消费场景,如商场,电影院,办公楼,酒店,旅游景区,车站,会议厅等。利用互联网支付方式,即可领取杯泡茶一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喝到一杯健康的茶饮。

  茶企和互联网科技公司的结合,借势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风口,开创杯泡茶新风尚,让饮茶更时尚,也让健康更长远。美灵宝“多喝茶”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市场,成为茶饮行业的新兴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