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奇秦科技以「2019 SAP SELECT」黄金赞助商身份亮相SAP中国峰会!

2019/09/10 11:29      IT产业网   


  2019年9月5日,SAP主办的以「智慧企业• 体验至上」为主题的SAP中国峰会盛大召开,奇秦科技作为2019 SAP SELECT的黄金赞助商亮相本次活动。

  随着SAP中国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的盛大召开,作为“中国加速计划”的一部分,SAP也力图让品牌更接地气,发布了纳入中文的品牌标识,以及全新的品牌标语——「思无界,行有方」,意寓着SAP把近半世纪的全球经验与中国智慧相结合,助力中国企业在广阔的未来,卓越前行。

  当日,SAP 与近千名杰出客户、企业高管、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一起,汇聚一堂,思想碰撞,探讨在全球风云多变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数字化变革的需求。

  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总经理李强表示:“企业只有脚踏实地,加快数字化转型,才能保持稳健发展,抵御外部环境的变化。SAP 将继续扎根实体经济,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能中国企业优质发展,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19 SAP 中国峰会已经落幕,大会带来的思考却未结束。体验经济时代已来,未来的业务更需要有共情能力,体验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思无界,行有方」,奇秦科技愿联手SAP以数字化方式助力企业,成功实现智慧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