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收购Leap Motion的Ultrahaptics宣布更名为Ultraleap

2019/09/20 08:50      映维网   


7.jpg

  (映维网 2019年09月20日)Ultrahaptics最初于2019年5月宣布收购Leap Motion。据Venturebeat报道,交易额约为3000万美元。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科技公司宣布,他们已将公司名称变更为Ultraleap。据介绍,这是由Ultrahaptics和美国科技公司Leap Motion共同做出的一项决定。

  这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重命名Ultrahaptics(和Leap Motion)是一个经过慎重考虑的决定。自Ultrahaptics于2013年创办以来,我们已经将虚拟触控技术从概念转变为商业现实。我们已经看到它在AR/VR,汽车,线下娱乐和数字标牌等领域的惊人应用。我们已经证明,添加触觉可以改变用户体验和用户参与度。”

  他继续说道:“但当我们展望未来十年时,我们认为实际的市场空间远远大于单纯的悬空触觉或手部追踪。空间计算和自然用户界面已经在改变数字和虚拟世界,并以非凡的方式赋能用户。我们设想了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未来:技术消散于无形之中,而力量永远在指尖的触及范围之内。”

  “手部追踪和虚拟触控已经成为这一趋势的基础。Ultraleap代表了这个双重根源,而我们正在开辟一条为每个人带来无限可能的未来道路。”

  公司重命名经需要花费数个月的时间,所以两家公司将都照常营业。Ultrahaptics产品(如STRATOS Inspire)将继续以现有名称继续销售,以及维护和更新硬件与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