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头号玩咖荣获万达商业年度新锐品牌奖:5G时代玩转数字娱乐

2019/09/20 12:06      IT产业网   


  9月18日-19日,2019'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联合腾讯主办,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洞察消费趋势 科技赋能商业”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消费趋势下商业进阶之路,谋划商业地产存量时代科技赋能之道。本届年会吸引了3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5000余家品牌及代理商一站式洽谈,参会的品牌商、代理商、项目投资合作商等合作伙伴多达2万余人。

  在9月19日晚举行的2019'万达商业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上,年度金牌店长奖、年度新锐品牌奖、品牌经营创新奖、优秀合作项目奖、优秀合作伙伴奖共5项大奖于现场隆重揭晓。此次颁奖盛典中,大空间VR品牌头号玩咖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万达商业年度新锐品牌奖,此座奖杯的授予无疑是对头号玩咖品牌从创立初期至今发展之路的极度肯定与支持。

  头号玩咖是云游控股(股份代码:00484.HK)旗下虚拟现实(VR)连锁品牌,主打VR大空间多人实时互动产品,为用户提供基于自研IMPS(Infinite Multi-Target Positioning System)超大空间多目标定位系统和虚拟现实技术所开发的多人交互游戏。

  玩家利用相应的VR设备及交互设备,可以实现在虚拟世界中实现多人对抗互动、社交VR娱乐,游戏具有无线漫步,沉浸感强,支持多人联机等特点,是目前最新最具有性价比的VR线下娱乐解决方案。

  在游戏储备基础上,头号玩咖还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目前头号玩咖在运营游戏包括自主研发的《致命火力》《红海突击》《末日狂潮》《恶神附身》《剑与魔法》《海上快车谜案》等游戏产品,核心玩法覆盖多人对战、多人闯关、RPG等多个类型。

  作为2019万达商业年会的重点板块,“创造新经典 拥抱新市场”连锁品牌论坛汇聚品牌创始人、经济学家、行业领袖与千余名商业领域精英,共探消费趋势及科技变革对未来商业的影响与发展。头号玩咖品牌创始人、西瓜互娱CEO谢航作为论坛演讲嘉宾,以头号玩咖为例畅谈新零售进化、5G时代数字娱乐进化等热点话题,共谋中国连锁经营与智慧商业的未来。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在经历过去3G、4G的洗礼后,社会大众真正看到了移动互联网的魅力,单机游戏的时代不再,线下体验VR的业态将飞速增长,虚拟网络将是5G主要的运营形式,第三代5G云VR将到来。

  在5G呼声持续热烈的今天,5G以其大带宽、低时延和广连接的属性将赋予垂直领域更高的效率、更广的客户和更好的体验。谢航表示,“5G将把你所能想象到的所有智能硬件连接起来,这是最基本的应用。我们希望成为5G走进线下环境、走进所有智能硬件的第一站,就是从VR开始。头号玩咖的大空间可以给玩家带来完全自由的沉浸式VR,引领线下娱乐新潮流。”

  那么,5G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未来,VR产业在5G浪潮中的改变将包括:一,超高速,实时渲染与展现,未来将形成云VR,在云端做图像渲染;二,低延时,打造高质量互动体验;三,低功耗,大空间VR将是VR最新发展趋势;四,泛在网,主要VR设备有5G模块,就可以随时随地连接5G网络。随着5G时代的到来,VR设备能做到5毫秒以内的延时,头号玩咖将在技术上彻底解决VR游戏的延时问题。

  目前头号玩咖以大空间VR娱乐作为主营业务不断向外扩散,头号玩咖在全球已拥有100余家线下体验店,预计在2019年底扩张至350家实体店。实体店面游戏场地占地100平米左右,游戏模式以3V3互动对抗为主,未来将提供占地1000平米,最高15V15的联网对抗玩法。

  随着5G的应用,未来头号玩咖数千家门店不仅是VR游戏、虚拟密室游戏的互动空间,还是VR交互影视的展现平台。除此之外,头号玩咖还将拓展VR教育业务、通过VR场景打造电竞大赛,成为新零售体验中心,建立基于VR的良好生态。

  在全球5G发展和部署的进程中,头号玩咖将一直坚持以行业赋能者和产业合作者的身份,与生态系统上下游的运营商、终端厂商、应用开发商等众多企业共享机遇、相互赋能、共同进步。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知名轻游戏研发及发行公司。2012年,中国网页游戏研发商中净收入排名首位,占市场份额 24%。自营网页游戏发行平台91wan已累计发行自主研发及代理网页游戏数百款,拥有注册用户超过2.2亿。

  2013年10月3日,云游控股(Forgame)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码00484.HK。2019年收购西瓜互娱,推出 “头号玩咖”品牌开始探索虚拟现实(VR)游戏业务,打造IP+内容+场景的全新消费经济。

  头号玩咖:

  头号玩咖是云游控股旗下虚拟现实(VR)连锁品牌,主打 VR 大空间多人实时互动产品,为用户提供基于自研IMPS(Infinite Multi-Target Positioning System)超大空间多目标定位系统和虚拟现实技术所开发的多人交互游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