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站又一纪实观类节目上线,《守护解放西》看城市英雄

2019/09/24 15:50      IT产业网   


  B站有萌点、有笑点、有泪点的《宠物医院》自开播以来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9月14日,继《宠物医院》之后,B站又一纪实观察类节目上线,再次赢得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这部名字叫做《守护解放西》的纪录片,由哔哩哔哩影业和中广天择共同制作出品,是国内首档警务纪实观察类真人秀。

  在《守护解放西》中的主角就是一群以守护城市安全为己任的人民警察,在长沙的解放西路之上演绎着“城市英雄”的故事。本节目采用的是跟踪拍摄长沙解放西路坡子街派出所辖区围内发生的大小案件和真实的警民生活。无比真实地聚焦到了解放西路公安警察的日常工作。

  从开播以来,《守护解放西》就展现出了十足的看点,带有着“美剧”观感的警察故事,让这部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就有了大片的质感。纪实跟踪拍摄加上后期叙事性的剪辑,多个真实场景同步覆盖,多警种合作的真实行动场景也被接入其中,加上黑科技和装备,立体展现出了警察像城市英雄一样“保安全,护邻里”的强大本领。

  同时,B站《守护解放西》也将这一群“城市英雄”的形象展现得更加鲜活。他们很伟大,会为了守护勇往直前;他们也很平凡,是有血有肉的人。帅气迷人的青年民警、全能优秀的学霸民警、精致雷霆的美女民警……在这里,每一个普通的民警都有着自己不普通的故事,工作时雷厉风行的他们也有着烟火气。

  在这部纪录片中,还可以近距离感受到都市警民更加真实的适合,感受到派出所民警忙碌的每一天。在坡子街派出所,单日出警量就可以达到30到60起,从解决市民冲突、解决户口到国际扫黑除恶,大大小小的案件都在等着民警去处理。他们就像是一群城市英雄,马不停蹄地奔往需要他们的地方。

  B站《守护解放西》这一纪实观察类节目,从长沙坡子街派出所日常的观察记录出发,将民警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真实地展现了出来。从子夜到清晨,民警们在危急地时刻争分夺秒地时速出击。在和平年代,民警们离危险最近,却将安全守护。B站《守护解放西》里的城市英雄,值得点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