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racle NetSuite见证美妆跨境电商的美好生活

2019/09/24 16:16      IT产业网   


  女生要买多少支口红才够?

  一支?NO!是一直买!

  调查表明:超过300万女性一年至少购买5支口红,仅电商节的前一小时就卖出了23万支!“颜值经济”盛行的今天,中国化妆品市场早在2015年就达到了3156亿元,是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

  繁盛的市场环境催生了许多新的美妆品牌,同时也让许多美妆电商开启全球业务。作为国内知名美妆零售平台,HARMAY(以下简称HARMAY)涵盖了国际一线彩妆护肤品、全球小众精品及同名自有品牌,这家时尚且兼具科技实力,同时兼具多业务模式并存(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新零售)的综合型公司率先开启含新零售、跨境电商等多业务变革,逆流而上,在拥有网店的基础上果断开设线下门店,形成线上、线下多渠道运营的新零售模式,综合的B2B2C,及B2B跨境电商业务,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力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

  爱美要选对产品,企业转型同样要选对合作伙伴!在践行美妆跨境电商的过程中,HARMAY 对症下药,选择借助国际领先的 Oracle NetSuite ERP 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增强自身在美妆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老牌 ERP 咨询服务公司 TRIGGER NETWORKS(下简称特瑞格),超过18 年 ERP经验,10年以上 NetSuite 积累,基于 HARMAY 的全球业务特点和电商零售贸易经验,为其量身定做了 Oracle NetSuite ERP 云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从采购、仓储、销售、发运到财务结算提供一体化全流程支持。集中管理多个渠道订单,让数据更加统一化,流程更加规范化,为所有客户快速打造一致的个性化购物与服务体验,将全世界范围内更优质的美妆产品带到更多消费者身边,分享美,传播美。

  通过快速部署Oracle NetSuite ERP云,HARMAY 打通了财务、供应链、电子商务、线下零售各业务部门,改变了原来各个业务分别使用独立系统、数据无法统一管理的局面,让 HARMAY 能够满足更多女性“美美美”的需求。

  除此之外,Oracle NetSuite 是如何帮助 HARMAY 快速实现业财一体管理的?HARMAY 在实现新零售转型的过程中有哪些经验?又能为其他零售企业规避转型弯路,提供哪些参考?除去电商零售业,Oracle NetSuite 还能为跨境电商贸易、高科技、教育、专业服务等行业带来哪些帮助?

  9月25日,甲骨文公司将携手 HARMAY 以及特瑞格,举办“云行天下,走进话梅——云上之美,风景如‘话’”活动。届时将为您带来 HARMAY跨境电商如何美丽全球,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以及诸多 Oracle NetSuite 行业解决方案分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