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12期免息分期再送碎屏保 iQOO Pro 5G版开启福利购

2019/09/27 16:13      IT产业网   


  9月26日到28日,iQOO Pro 5G版快闪行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凡购买iQOO Pro 5G版的用户,均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待遇,在加赠碎屏保的同时,再送价值119元的44W超快闪充充电插头一个。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既解决了无意间跌落造成的碎屏风险,又不用随身携带充电插头,强“芯”快充尽在掌控。

  iQOO Pro在品牌基因上延续了iQOO家族的生而强悍,同时也快速进化,在性能、拍照、游戏和音质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根据iQOO官方公布的数据,iQOO Pro 4G版开售当天就一举斩获京东、天猫、苏宁电商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9月1日,iQOO Pro 5G版预售额破亿;9月2日,iQOO Pro全平台销售额破2亿,用漂亮的销售数字诠释了品牌的硬核基因。

  作为vivo品牌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被寄予厚望的同时,也是国内首批上市的5G手机之一。它支持三大运营商的高速5G网络,vivo多项最新研发的天线技术有助于iQOO Pro 5G版的信号提升,这其中就包括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及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搭载这些技术之后,iQOO Pro 5G版信号将提升20%左右。

  iQOO Pro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超大运存,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面对5G网络高功耗的客观事实,iQOO Pro真正做到了续航久、充电快,让用户真正摆脱充电宝的束缚。考虑到iQOO Pro 5G版此次快闪行动加赠的44W超快闪充充电头,易用性和方便程度再次得到提升。

  不仅如此,为了达到比快更快的目的,iQOO Pro采用了业内顶级的UFS 3.0闪存,在AndroBench的测试当中,采用UFS 3.0高速闪存的iQOO Pro顺序读取速度可以达到1567M/s,比UFS 2.1快80%,顺序写入速度更是提升110%,这让iQOO Pro真正成为一台运行快、软件开启快、读取快、写入快的性能旗舰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iQOO Pro 5G版此次快闪行动将于28号正式结束,感兴趣的iQOO粉丝们可要把握最后机会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