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科技创新践行探索精神,众智人人CEO王建翔登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

2019/09/27 21:42      IT产业网   


  2019年9月27日,胡润百富今日在深证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包括北京众智人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王建翔,与趣学车联合创始人罗嘉俊、AKOKO 创始人柯柯、视见医疗 CEO陈浩等十大行业的青年才俊荣登榜单,成为当下中国年轻创业领袖的代表。

  本次榜单综合考量创业者的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等多方面评估,并衡量公司规模及融资状况后选出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领袖。胡润研究院已经成为全球最权威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二十年来建立遍布全国的有效信息网络和庞大数据库,所发布榜单信息均经过反复交叉核对,以确保完整性、客观性、公正性。

  北京是此次上榜人数最多的地区,多位行业领袖并不是首次登上青年级权威性榜单。众智人人CEO王建翔作为北京创业发展的杰出代表,此前曾接连获得多项荣誉称号。2016年王建翔被评为“中关村U30-30岁以下30位改变世界的创业者”。2017年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30位精英榜”。2018年被评为“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同年入选“胡润30*30创业榜”。

  据了解王建翔硕士学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就读。2012年毕业后,投身金融领域主动放弃MIT的博士offer投身金融行业,之后从金融科技领域转型多元化服务的科技企业。

  此次王建翔先生上榜源自于在创业历程中出色的领导表现,对行业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2015年,其创立北京众智人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科技产品的开发及运营。作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驱动的开放式场景服务平台,通过行为数据特征分析、复杂机器学习建模,场景客群识别模型,数据采集SDK对接等技术,为企业及商户精准营销、流量转化、数据追踪等提供全流程获客解决方案,同时为用户生活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多维度立体输出“技术+场景+用户+运营”服务。

  众智人人以“To move the world with AI”(用人工智能驱动世界)为愿景,基于自主研发的专业技术和深厚的科技底蕴,为消费场景和商家提供多样化、场景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智能营销的一体化服务,为消费者享受便捷的生活服务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他们最懂得年轻人的需求,我们可以通过他们所覆盖的行业看到社会的变化。这个榜单的目的是要弘扬中国的创业精神,鼓励更多年轻人创业。” “很难想象,这来自343家企业的380位年轻创业领袖,平均年龄28岁,平均已经融资到A轮,募集了5800万”,胡润补充道。

  面对胡润研究院的认可,众智人人创始人王建翔表示:“首先要感谢胡润研究院对于个人以及众智人人的认可,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当一个探索者,为更多初创企业提供可参考的实践经验。近年来随着经济结构转型,下沉市场成为科技企业眼中的战略要地,众智人人依托生活服务场景以技术推动科技创新,持续服务城市及乡镇人群,推动社会经济协调性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