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卖豪宅回笼390万美元 曾为前妻购买

2019/09/29 09:16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热爱太空的科技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正在减少他的房地产资产组合。这位SpaceX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没有能够让人类在火星上寻找到居所,但他确实为自己在美国加州布伦特伍德的豪宅找到了买家。

  据报道,今年二月份,马斯克公布信息,对外转让这座3077平方英尺(相当于286平方米)的豪宅,转让价格为450万美元。

  据美国一个娱乐杂志报道,马斯克这栋豪宅最终的销售价格最终打了折扣,最后成交价格为390万美元(比期望价格少了60万美元),但至少比马斯克2014年支付的370万美元(全部为现金)购买价格高。据悉,这栋住所共有四个卧室。

  马斯克是否真的住在这个布伦特伍德的房子里值得怀疑,因为据报道,在马斯克第一次离婚后,他为前妻妲露拉·莱莉买了这个房子——他们最终再婚,然后又分手了。

  资料显示,这栋住所安装了落地窗和滑动窗,有深色硬木地板和石头装饰墙。开放式厨房配有不锈钢电器、木质橱柜、白色恺萨金石面板和一个不对称的“中心岛”桌面,配有早餐吧座椅。

  住所内有一个开放的用餐和生活区,有壁炉和通往后院的直接通道。外面有多个露台空间,还有一个游泳池和水疗中心。还有一个车库,可以停放两辆车。或许马斯克一直在用这个房子来存放他的一些多余的特斯拉电动车。

  这并不是说马斯克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他在洛杉矶豪宅里梦想过的所有汽车(甚至是那辆潜水艇)——马斯克目前居住在富丽堂皇的贝莱尔地区,在这个富人区有不少于六栋豪宅。

  马斯克为何要处理这栋住宅,还无法得知,外媒也指出马斯克现在并不缺钱,以至于需要变卖房产。

  马斯克依靠早年的互联网创业以及PayPal转让交易,获得了巨额现金,他也利用手中的财富投资了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并创办了民营火箭发射公司SpaceX,虽然这些投资创业消耗了他的大量现金,但是马斯克仍然是一位亿万富翁。之前的一些富豪榜单数据显示,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在200亿美元左右。(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