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超220个城市的1000万用户正在使用更美AI皮肤检测功能

2019/09/30 10:41      IT产业网   


  更美AI上线测肤功能

  想变美却不知道从何入手?想护肤却不能对症下药?因为你还不够你了解你自己。9月7日,更美APP正式在更美AI上线测肤功能。用户可打开更美APP,在首页点击进入更美AI,选择AI测肤,一键拍照或上传照片即可自动检测、生成科学皮肤报告。更美AI测肤功能,能够为用户多维度解析皮肤现状,解析肤龄及得分,为用户的美肤计划提供决策依据。据悉,上线不到一个月,更美AI测肤功能点击量已破八千万,覆盖超220个核心城市的1000万余爱美者。

  更美AI智能测肤,让皮肤管理不再盲目

  更美AI智能测肤功能,检测过程操作简单,无需人工指导,仅需一分钟就能获得全面、科学的皮肤检测报告。通过皮肤的颜色、光滑度、黑眼圈、痘痘、黑头、毛孔、和出油情况六大维度对用户的肤质进行全面分析,并采用可视化的数据报告呈现方式,将专业的医学名词转化成通俗、易懂的大众词汇,帮助用户更好了解自身皮肤状态、使用户有针对性的进行科学护肤。各维度下贴心的设置了定制内容及指南两部分,点击定制内容,用户可查看相同属性用户的护肤经验并交流心得。点击指南,用户可直接查看解决相应问题的精准美购,支持直接在线下单。“这个功能太好用了,连黑头毛孔的个数都数的出来,我一般都是仔细看完至少20条经验后再去指南中找相应的项目下单的,选择大家都推荐的,这让我更放心些。”更美APP的一位北京用户告诉我们。

  更美AI升级测脸功能,增加各部位细节解析及精准美购推荐

  早在8月,更美APP将此前推出的更美AI的测脸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面部多维解析外,还增加了眼型、鼻型、脸型、下巴、眉型及唇形六个部位位细节解析及根据结果进行精准美购推荐。用户可知道自己是属于桃花眼还是小鹿眼,瓜子脸还是钻石脸,并结合自身部位属性选择科学变美方案,更美AI的测脸功能会提供相应美购的推荐。与测肤功能相同,测脸板块也提供社区,用户可查看同类型爱美者的变美经验、进行沟通交流。

  关于更美AI:

  “更美AI ”依托于更美海量人像大数据、医美整形项目图像大数据,以及深耕医美领域积累的专业美学知识与经验,透过先进的更美AI核心技术,打造更美AI大脑。这是更美在2017 年业内首次推出整形模拟器后,升级推出的全场景AI颜值感知及美学分析工具。

  目前已推出的功能有:更美AI人脸智能诊断分析、更美AI人脸智能形变模拟及更美AI皮肤智能诊断检测等功能。更美AI通过科学专业的分析,使用户准确了解自身需求,减少与商家的沟通成本,使行业效率大大增加。

  关于更美APP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于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近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形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