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Raise3D”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19/10/09 11:11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据亿欧报道,3D打印柔性生产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复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aise3D)于9月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独家投资,将被用于Raise3D在3D打印垂直应用方向的研发与市场推广。

  Raise3D成立于2015年,此前曾先后获得上海十方同人和苏州顺融资本的天使轮及A轮股权融资。至此,Raise3D已累计融资近亿元。此外,作为一家美国众筹起家并长期深耕欧美市场的中国企业,在产品技术测评和口碑评价均获得欧美主流机构认可后,Raise3D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Raise3D创始人兼CEO封华表示:“Raise3D是高速成长中的3D打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所属细分行业里最多的直接客户,掌握3D打印行业的核心技术,尤其在软件领域优势明显,这是吸引投资人关注的重要原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