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racle NetSuite多元赋能,特瑞格助力HARMAY打造当代 “科技之美”

2019/10/09 17:58      IT产业网   


  Oracle甲骨文公司“云行天下 走进話梅 —— 云上之美 风景如‘话’”活动,9月25日在HARMAY話梅公司(简称HARMAY)北京办公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Oracle甲骨文公司首次联手合作伙伴特瑞格(Trigger Networks)共同举行,通过丰富、多元的赋能方式,Oracle甲骨文公司再次加深了与合作伙伴间的关系,开启了全新的合作模式。Oracle NetSuite 中国区负责人、特瑞格公司总经理及話梅公司 CTO 亲临现场,为众多到场嘉宾与企业管理者带来了一场精彩分享!

  共揽零售未来 成就增长神话

  很荣幸能与国际性云服务商甲骨文公司展开合作,遇见 Oracle NetSuite 的感觉很棒,就像遇见一个久违的“老朋友”。选择了 NetSuite 实施经验最久,靠谱的实施商特瑞格部署Oracle NetSuite ERP 云后,我们的系统架构得到升级与革新,从核心的财务到供应链管理都更加高效。

  話梅从传统电商一步步成长为当今新零售,平台代运营,跨境电商,B2B 批发贸易等综合业态的代表;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与甲骨文公司及特瑞格公司继续更深入的合作,灵活地支持話梅的快速发展。

  感谢話梅对甲骨文公司和 Oracle NetSuite 的信任。在最老牌合作伙伴特瑞格的助力下,Oracle NetSuite 为話梅创造出许多新的价值,赋予話梅许多新的能力;充分支撑了話梅现有的业务模式,同时也为話梅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分享 高屋建瓴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的实施团队充分发挥丰富的零售,贸易,跨境电商等行业经验,将错综杂散的业务流程进行了流程再造及优化,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架构模式为話梅构建一体、高效、多样的企业管理底层架构,帮助話梅成功迁入 Oracle NetSuite ERP 云,充分赋能話梅现阶段及未来的业务发展。

  同时将18+年来全球交付项目的成功实施精华,及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思考等干货分享给所有参会嘉宾,希望全球各地更多的企业信息化,数据化转型之路顺畅,不走弯路。

  新零售快速发展的今天,零售企业要在准确获取线上信息的同时,确保消费者在实体店获得愉快的购物体验。Oracle NetSuite 能够赋能零售行业,将传统的前端、后端解决方案,统一到集成系统中,提高零售企业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的效率,为零售行业带来高效变革。

  云端洞察 座谈论道

  在“头脑风暴”主题座谈中,特瑞格公司总经理钟元秀作为主持人,就 Oracle NetSuite 为話梅所带来的收益、未来零售行业 ERP 系统发展趋势等问题,分别对参加座谈的两位嘉宾展开提问。

  話梅公司 CTO 徐辉谈到 Oracle NetSuite 业财一体化、灵活性与支持全球化发展等强大功能为話梅解决了很多业务需求。

  Oracle NetSuite 中国区高级总监何毅,基于 Oracle NetSuite 为話梅所带来的价值,深入探讨了 ERP 系统未来发展趋势,以及 Oracle NetSuite 未来在销售预测、机器学习方面的自动化技术。

  各个行业都在谈论数字化、智能化,一个全面的 ERP 系统,无疑是企业在未来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Oracle NetSuite ERP 云涵盖 ERP 财务管理、CRM 和电子商务,能够帮助企业及时获取各渠道数据,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同时,Oracle NetSuite 支持多币种和多组织管理,是满足从初创企业到全球化企业需求的高弹性解决方案。

  而有特瑞格的这样懂行业,有丰富 NetSuite 实施经验,又总结出自己的 SaaS 实施方法论,还有用心为客户服务理念的合作伙伴,确实能为企业 ERP 实施带来福音。

  在互动答疑环节,甲骨文公司 Oracle NetSuite 中国区高级总监何毅与話梅 CTO 徐辉,在特瑞格总经理钟元秀的专业提问下,深入解答了多位现场嘉宾有关新零售趋势、ERP 的实施与部署等问题。不仅如此,座谈专家还基于现场嘉宾的提问进行了延展与全面探讨,到场嘉宾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合作伙伴特瑞格与Oracle甲骨文公司的距离。未来,特瑞格将继续以多种创新形式与甲骨文公司深入合作,借助Oracle NetSuite共同帮助更多零售,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以及生产制造,高科技,专业服务等其他行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加强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