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I Medical Service完成429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10/10 09:3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人工智能医疗服务公司、世界上首个实时内窥镜人工智能开发商AI Medical Service宣布完成429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Globis Capital Partners、World Innovation Lab (WiL)和索尼创新基金(Sony Innovation Fund)IGV(Innovation Growth Ventures),另有额外的第三方拨款。该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融资约5700万美元。

  本轮融资后,AI Medical Service进行临床试验的推广,进一步发展渠道、专家人才的收购,以及设备投资和海外扩张。通过进一步的技术开发,该公司希望能加速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AI Medical Services首席执行官Tomohiro Tada博士说:“我们公司成立的初衷是希望解决诊所内窥镜检查的问题。2018年1月,我们与美国联合医学会合作发表了全球第一篇有关胃癌AI的文章。此后,研究小组发表了许多有关食管癌AI、结直肠癌AI、胶囊内镜AI等多篇科学论文。为了尽快将这些产品商业化并交付社会,我们将有效利用融资资金。正如我们的创立理念所说,我们计划为世界范围内的内窥镜医学治疗做出贡献。”

  WiL的普通合伙人Masa Matsumoto说:“内窥镜治疗是需要在社会上推广的医学领域,因为它可以提高疾病诊断的准确性。但是,该行业面临的主要障碍包括分析所耗时长和人力资源短缺。提供内窥镜AI解决方案的AI Medical Service与日本许多领先的医疗机构合作,拥有数量最多的内窥镜图像和论文数据。我相信,AI Medical Service将成为世界领先的公司之一,因为进入这个市场的门槛很高,而参与者很少,而该公司从一开始就把重点放在全球市场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