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颜值与实力同样在线,佳能办公打印一体机新体验!

2019/10/12 17:44      IT产业网   


  现在的职场人在选择办公打印一体机时,实用性不再是人们考量的唯一标准,打印机的颜值也正被越来越多的职场人所看重。几台电脑、一台咖啡机、一台超高颜值的办公打印一体机配上ins风的绿植,职场一角瞬间变身办公室拍照打卡地,为沉闷的职场增添了不少活力。

  之于颜值,之于实用性,办公打印机哪种好呢?首先在办公打印一体机品牌方面,佳能值得信赖。早在1985年,佳能就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喷墨打印机。在时代的大潮流下,佳能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为职场人所爱的一款又一款办公打印一体机。比如今年7月份推出的加墨式高容量商用一体机G6080,不论是性能,还是颜值,在同类型打印机中都是首屈一指的。

  佳能办公打印机怎么样?我们可以从这款G6080上可见一斑,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轻巧时尚,打印机界的颜值担当

  从外形来看,佳能G6080线条简约时尚,宽度变窄,8.1KG的重量,办公室的萌妹子都能轻松移动。全中文的操作面板,各个功能键一目了然。打印、复印、扫描轻松搞定,再也不用拿着手机查询办公打印一体机上的专业名词是什么意思了。同时,可旋转的操作面板,也带给职场人更多惊喜。

  超大容量,轻松完成职场KPI

  除去精致的外观,佳能G6080还有着出色的打印表现。现代职场越来越注重工作效率的提升,每个职场人都有KPI。办公打印机哪种好呢?自然是能够帮助职场人轻松完成KPI的最好。而佳能G6080就是这样一台办公打印一体机。从纸的容纳量来说,前纸盒可放置250张纸,后托盘可放置100张纸,是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的3.5倍。根据佳能官方数据, G6080可放置170ml的黑色墨水,在经济模式下,最多可打印8300张,彩色模式也能打印7700张。上百页的文件资料,轻松打印,一气呵成。

  此外,墨水与纸盒中纸的剩余量从外部都可以轻松看到,还有墨水余量通知功能,便捷省心。不仅如此,佳能G6080的注墨方式也给职场人带来了惊喜,自动注墨方式,无需挤压,注满自动停止,非常简单快捷。

  打印提速,品质非同小可

  佳能办公打印机怎么样?这款G6080的打印速度与打印质量可以为其代言。首先,佳能G6080的黑白及彩色打印速度分别达到13ipm以及6.8ipm,提高了1.3倍以上,还实现了自动双面打印。在打印提速的同时,佳能G6080采用最新的打印技术和新颜料墨水,打印出的画质清晰,文字锐利。

  除去拥有打印的功能,作为一台办公打印一体机,佳能G6080还兼具扫描和复印的功能,且都表现不俗,画质同样精细。

  趣味打印,共享无线便捷打印

  突破了以往小型办公打印一体机只能用USB连接模式,佳能G6080的除却拥有有线连接模式,还有无线连接模式。当佳能G6080与手机或者电脑在同一个WIFI时,即可轻松打印;当没有WIFI时,佳能G6080自生成无线信号,连接后,也可轻松打印。多种打印连接模式,除却提高了职场人的打印效率,也让打印这件略显枯燥的事情变得更简单有趣!

  看过之后,你觉得佳能办公打印机怎么样?此外,佳能G6080还有24小时远程监控、提前排除故障的功能。另外,与佳能G6080同时上市的G5080、GM2080,也可以了解一下,相信可以解决不少职场人的打印机选择难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