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TT直播健身”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9/10/15 13:1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线上直播健身平台“TT直播健身”宣布完成近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险峰长青。公司此前曾获梅花创投的天使轮融资。TT直播健身是今年成立的线上健身内容平台,内容以各种海外精选团课为主,主打直播课。

  TT直播健身于2019年成立,内容以各种海外精选团课为主,主打直播课。据36kr报道,TT直播健身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服务“付费用户”,目前的价格是30元/月(不续费),如果连续包月价格在20元/月,团队会在运营层面引导用户选择连续包月,目前这部分用户占比在85%左右。会员拥有的权益是无限量的使用TT直播健身里的内容,包括每天6节直播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