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业内最快稳定版升级 12款小米机型获得MIUI11推送

2019/10/18 12:08      IT产业网   


  ​10月18日,小米官方正式发布MIUI11稳定版,首批推送一共包括12款机型。本次稳定版升级推送距离MIUI11发布会只过去不到一个月时间,是小米史上距离发布会时间最短的稳定版升级,同时也是安卓手机行业最快适配升级的一次典范。

图片1.jpg

  9月24日,MIUI11和小米Alpha一同发布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雷军曾在个人微博表示,“MIUI11是MIUI所有版本升级中最好的一次!”随着MIUI11的内测和公测,网上也有非常多用户在使用MIUI11后给予了高度评价。比如微博用户iMichaeIHu表示,“MIUI11再续一年,美不胜收,臻于完美。”科技异族则提到,“小米6稳定版MIUI11一整晚只掉了一格电。”类似的评价还有很多,记者不在此一一列举。总之,历经一年多时间打磨的MIUI11已经获得来自行业以及普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图片2.jpg

  首批MIUI11稳定版支持十二款小米机型升级。具体包括:小米9SE、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8、小米8青春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SE、小米MAX3、Redmi K20、Redmi Note 7Pro、Redmi7等十二款机型。这是MIUI11发布后的首批稳定版升级推送,也创下了行业内稳定版发版最快的纪录。

  除此之外,小米还是国内支持Android 10最早的手机厂商。今年9月初,小米便对外官宣Redmi K20 Pro成功适配升级了Android 10系统,是国内首家给用户提供Android 10稳定版的手机厂商。记者了解到,目前除了上述十二款机型,像小米9、Redmi K20 Pro等热门机型的MIUI11系统也正在基于Android 10做最后的适配测试,预计大家不会等太久。

  用户可以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8、MIUI 9、MIUI10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11。

  全新MIUI11系统在视觉和听觉方面又一次刷新认知,是继MIUIV5之后的又一经典版本。动态字体系统和动态自然音效同时拿下两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在业界尚属首次。在手机字体的探索上,小米一直走在前列,早在2016年6月,小米就推出了自定义的小米兰亭字体,是首家对字体重新定制的手机厂商。这次MIUI11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小米兰亭Pro,而且率先在手机系统行业推出全球首个无级字重功能,在手机系统领域继续领跑业界。

  功能方面,MIUI11带来了Mi Work与Mi Go功能套件,分别针对办公和出行给出了全方位解决方案。Mi Work套件包括小米互传、超级文档、智能投屏及无线打印等功能,Mi Go则包括出行助手和超级省电两个功能。MIUI11带来的两个全新功能套件让手机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给工作和生活带来更为舒心的使用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MIUI11稳定版刷新了行业适配升级时间最短的纪录,进一步展现了小米在手机适配速度上领先的优势。全新系统围绕设计和效率两大核心方面进行打磨升级,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功能上更加便捷实用, 小米MIUI在安卓系统定制方面依旧保持着领先行业的前瞻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