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尼网约车巨头Gojek刚刚任命联合CEO

2019/10/22 14:42      腾讯科技   


1.jpg

  据外媒报道,印尼网约车巨头Gojek周一宣布更换领导层,任命了新的联合CEO安德烈-索埃利斯托(Andre Soelistyo)和凯文-阿鲁维(Kevin Aluwi)。

  此前,Gojek公司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纳迪姆-马卡里姆(Nadiem Makarim)离开该公司,加入了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的新内阁。

  “马卡里姆今天被总统传唤到皇宫接受新内阁成员的任命。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创始人在将印尼推向全球舞台上的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Gojek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Gojek公司总裁安德烈-索埃利斯托和这家创业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凯文-阿鲁维将作为新的联合首席执行官领导该公司。

  Gojek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为这种可能性做好了准备。我们的业务不会受到干扰。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这一消息对Gojek公司来说意味着什么。”

  上周日,维多多总统宣誓连任。

  据报道,马卡里姆在总统府对记者说,加入总统内阁是“莫大的荣幸”。他还补充说,尽管他的职位尚未宣布,但当地报道称,他可以在新成立的数字经济部或教育部门担任职务。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统计数据显示,Gojek公司目前的估值为100亿美元,它得到了包括谷歌和腾讯在内的科技巨头的支持。它与竞争对手初创企业Grab在整个东南亚的叫车、外卖和支付等领域展开竞争。(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