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作为首届国际整形美容学术委员会成员,助力医美行业科学发展

2019/10/22 17:39      IT产业网   


  10月18日至10月20日,由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协办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医美与整形安全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整形美容学术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以“安全医美,幸福人生”为主题。以“提高医美与整形外科行业人员的医疗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风险的应对能力,促进我国医美与整形行业的安全和健康发展”为主旨,手术室内专家进行手术,会议室内进行同时直播,由专业人员进行讲解模式进行讨论授课。包括鼻部、唇口部、私密整形、面部年轻化、耳部、光电技术、眼部等十几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全面的讲解知识、所有美容方面均有涵盖。更美APP华北区商务负责人韩斌受邀出席并进行了演讲。

1.jpg

  “科技医美、安全变美”

  创立以来,更美APP一直以促进我国医美与整形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为己任。更美APP韩斌表示:基于更美APP海量行业大数据分析让我们看到,随着90后与00后消费者开始涌入市场,也带来了行业消费需求的进一步变革。年轻一代的医美消费者不再迷信单一的标准化美学,她们更希望在保留自身个性化的前提下进行自我完善与提升,这也要求医美工作者必须具有更强大的市场洞察能力,能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给予匹配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推出了更美AI大脑,用科技手段科学、安全、高效的为求美者定制专业美学方案,推动行业的安全、科学发展。

2.jpg

  更美AI成为医美行业中的新风向标

  9月7日,更美APP正式在更美AI上线AI测肤功能。用户可打开更美APP,在首页点击进入更美AI,选择AI测肤按钮,一键拍照或上传照片即可自动检测、生成科学皮肤报告。据悉,更美系列功能点击量已破亿次,成为医美行业的新风向标。

  早在8月,更美APP将此前推出的更美AI的测脸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面部多维解析外,还增加了眼型、鼻型、脸型、下巴、眉型及唇形六个部位位细节解析及根据结果进行精准美购推荐。用户可知道自己是属于桃花眼还是小鹿眼,瓜子脸还是钻石脸,并结合自身部位属性选择科学变美方案,更美AI的测脸功能会提供相应美购的推荐。与测肤功能相同,测脸板块也提供社区,用户可查看同类型爱美者的变美经验、进行沟通交流。

3.jpg

  关于更美AI:

  “更美AI ”依托于更美海量人像大数据、医美整形项目图像大数据,以及深耕医美领域积累的专业美学知识与经验,透过先进的更美AI核心技术,打造更美AI大脑。这是更美在2017 年业内首次推出整形模拟器后,升级推出的全场景AI颜值感知及美学分析工具。

  目前已推出的功能有:更美AI人脸智能诊断分析、更美AI人脸智能形变模拟及更美AI皮肤智能诊断检测等功能。更美AI通过科学专业的分析,使用户准确了解自身需求,减少与商家的沟通成本,使行业效率大大增加。

  关于更美APP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于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近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形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