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加7T系列首销战况出炉 斩获双料冠军

2019/10/22 18:24      IT产业网   


  图:一加7T Pro

  全球知名媒体也在体验后对一加7T系列赞誉有加。知名开发者论坛《XDA》就表示,用习惯了一加7 Pro,在体验了全新的一加7T后,他们对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说的“一旦用了就回不去了”深表认同,表示用过90Hz流体屏后就很难再换回60Hz的屏幕上。知名杂志《WIRED》则评价一加7T是“我们最喜爱的年度Android手机之一”。

  北京发布会后,一加还在全国15个城市同步举办了一加7T系列新品线下Pop-up活动,超过万人线上报名。一加的社区文化很特别,刘作虎常说最喜欢和用户在一起互动,听取他们的建议,甚至很多产品细节都源自社区用户的一些建议。一加的Pop-up活动就是一种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方式,每当发布新品就在全球举办Pop-up活动已经成为了一加的传统,大批用户会在这个时候赶往现场第一时间体验和购买新品。

  图:一加7T系列Pop-up活动现场(上海)

  图:一加7T系列Pop-up活动现场(英国)

  一加7T Pro售价4599元,现已开放购买。一加7T售价2999元起,将于10月25日10:00再次开售,敬请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