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优刻得UCloud获KCSP资质成为CNCF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提供商

2019/10/25 18:11      IT产业网   


  近日,UCloud优刻得正式获得 CNCF 和 Linux 基金认证的 Kubernetes(K8S)服务提供商资质(KCSP)。这是继今年6月通过CNCF K8S软件一致性认证后,UCloud优刻得在云原生领域收获的又一权威认证。

  KCSP 计划(全称 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由 CNCF 和 Linux 基金会发起,是针对拥有丰富K8S开发经验的提供商,对其K8S服务支持能力进行审核、认证的项目。致力于通过认证的企业不仅需要积极参与Kubernetes社区活动、长期做出积极贡献,还需有至少三名工程师通过Kubernetes管理员(CKA)考试认证,方可申请KCSP,企业在经过CNCF官方的严格审查后,可证明其具备为客户提供专业Kubernetes支持、咨询、服务和培训的能力。

  此次通过KCSP认证,意味着UCloud优刻得的容器云实力及在云原生领域的贡献得到了官方的认同,未来UCloud也可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优质的Kubernetes技术支持。

  近几年,容器技术的发展态势愈发迅猛,因其具备轻量、资源利用率高和颗粒度更细等资源调度特点,可满足业务在动态扩展和可用性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容器和微服务,与此同时,容器管理的需求也随之产生。

  为了让客户更好的部署、管理、扩展容器化应用,而无需在Kubernetes集群自身的搭建及维护等运维类工作上耗费心力,UCloud优刻得推出了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管理服务UK8S,以UCloud私有网络为基础,完全兼容原生的Kubernetes API,并整合了ULB、UDisk、EIP、VPC等云产品,具备简单易用、安全可靠、高效部署、灵活拓展等特性。考虑到用户业务出海的需求,UK8S已全量支持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北、东京、首尔、华盛顿、迪拜、圣保罗等地域的33个可用区,在用户体验、安全等方面为出海企业提供保障。

  作为CNCF银牌会员,UCloud优刻得致力于推动产业与生态发展,将Kubernetes实践能力与深度积累应用于多个业务场景,并将自身的技术经验回馈社区,在UK8S团队自研 CNI网络插件时,就解决了开源 kubelet 创建多余 Sandbox 容器导致 Pod IP 莫名消失的问题,并将修复后的 kubelet 源码提交给社区,以切实行动助推容器生态系统的发展。

  目前,UCloud优刻得的UK8S产品已支持有赞、拉勾、中山乐心、元年科技、厦门海豹等客户的业务容器化落地,此次获得KCSP资质、成为CNCF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提供商后,UCloud优刻得也将继续支持云原生技术,专注容器服务水平的提升,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Kubernetes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