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新蓝牙耳机AirPods Pro正式发布在即 苹果邀请媒体先行预览

2019/10/29 08:15      腾讯科技   


4.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准备在稍晚的一个新产品发布会上,对外正式推出新款蓝牙耳机AirPods Pro。据最新消息称,在正式发布会之前,苹果公司连日来和一些媒体进行接触,让他们首先了解这个新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向一些媒体机构发出了通知,请他们参加在新蓝牙耳机发布之前的媒体沟通会。媒体沟通会将会在本周举行,媒体记者们将会有机会首先一览苹果的新产品。

  目前行业传言称,苹果公司准备于十月底推出一款被称为“AirPods Pro”的蓝牙耳机,这一产品将会在四季度圣诞购物旺季上市销售。苹果或已经为发布新耳机做好了各项准备。

  另据业内人士本杰明·盖斯金(Benjamin Geskin)上周日晚些时候在推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苹果将于本周二或周三在公司总部办公室向记者展示这款耳机。

  这位消息人士早些时候的另一篇帖子称,苹果在中国上海市的“专业媒体沟通会议已经结束”。

  盖斯金的帖子是有关新款苹果蓝牙耳机一系列报道和行业传言的最新内容。有业内人士称,新款蓝牙耳机的零售价至少为260美元。

  网络上流出的照片还泄露了一个体积小巧、部分拆卸的AirPods充电套,这被认为是给新款耳机配套的配件。

  在盖斯金的帖子引起关注后不久,行业人士乔恩·普罗瑟补充说,他确认“过去24小时在苹果公司的一个地点”举行了一次会议,但无法确认这些会议是否是有关新款蓝牙耳机还是其他目的。普罗瑟补充说,更多的蓝牙耳机产品信息显然将在10月30日公布。

  苹果公司本身也无意中提供了一个新蓝牙耳机即将推出的暗示。

  最近在iOS 13.2测试版操作系统中,人们看到了一个图标,这一图标表明苹果耳机将会增加一种降噪激活的功能,作为一个使用耳机的“关注模式”(可以避免噪音的干扰专注于音乐)。另据消息,苹果新款蓝牙耳机的产品型号为B298。

  尽管这些行业传言和网络上流出的内容本身并不能保证产品的存在,但苹果公司自己的软件信息给即将推出的产品及其噪音消除功能增加了更多的可信度。

  关于“AirPods Pro”的新闻最近节奏越来越快,但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年4月,中国台湾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公司将会推出两款新的AirPods耳机,分别在2019年底和2020年初上市,第一款蓝牙耳机采用新设计,售价更高,而第二款预计在成本和外观设计上与当前版本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三大硬件销量连续下滑,苹果公司的业绩也受到了影响,营收等指标已经多个季度出现下滑。但是与此同时,苹果公司的服务业务和包括耳机在内的穿戴设备业务却获得了高速增长,成为罕见的增长板块。苹果蓝牙耳机、苹果手表均在各自市场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在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新一代苹果手表,此次对蓝牙耳机产品线进行扩容,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也在意料之中。(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