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白山入选鲸鸣奖“十佳出海基础服务商”

2019/10/29 13:39      IT产业网   


  日前,在白鲸出海主办、作为专注互联网出海的标杆展会“GTC2019全球流量大会”上,白山云科技(下称“白山”)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Akamai、亚马逊AWS、腾讯云等共同入选鲸鸣奖“十佳出海基础服务商”。

  据了解,鲸鸣奖是为了鼓励在出海领域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勇于开拓、成绩斐然,对出海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白山是国内专业的专注于数据服务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白山云链服务(CCX)通过建立数据与数据的连接,为客户提供云分发、云安全和数据应用集成等核心产品及服务,覆盖数据传输、存储、治理和安全的全生命周期。

  在云分发领域,白山位列行业第一梯队,在全球拥有400+高质量节点,CDN运营平台日处理用户总请求数超3000亿次,峰值每秒处理用户总请求数超700万次,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高速、稳定、便捷的网络体验。在云安全方面,白山的ATD(深度威胁识别)及YUNDUN安全平台,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针对各类安全威胁、漏洞、DDoS、黑客渗透,或专门指向DNS攻击等行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保护企业网络安全,提升企业整体安全运营效率。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应用,为中国企业尤其游戏企业出海带来了新机遇。白山将继续优化自身技术,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符合时代需求、业务特征的产品服务。目前,白山服务于微软、小米、新浪、长虹集团等六百余家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