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 贴耳尺寸随身携带

2019/11/01 09:47      IT产业网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支持高解析度音频,配备了40mm驱动单元,具有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高带宽音频性能(连接耳机线时)。在电源开启的蓝牙模式下,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可表现出高频信号和音频压缩处理中经常丢失的尾音,提供具有空间感的自然音效。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支持LDAC编解码器,能够传输约3倍于普通Bluetooth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在连接方式上有蓝牙连接和NFC连接两种方式,采用蓝牙4.1版本,支持NFC技术,将耳机与支持NFC的智能手机、音乐播放器轻轻一触,便可完成连接,既无线缆之忧,也无需繁琐的配对或设置代码。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的设计携带更为便捷,在进行简单的折叠后就可以轻松的放入随机附带的收纳袋中。所以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便携性来看,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都完美的继承了h.ear on家族出街神器的名号,约180g的重量,无论是正常佩戴还是闲置时进行颈挂,都不会对佩戴者的头颈带来压力。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播放约24小时音乐,基本上相当于一整天的使用时间,时间足够长,就算是放在同类型产品中这个续航时间也是出彩的。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可以带来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

  索尼耳机h.ear系列WH-H800采用了新型圆形耳罩设计和贴耳式佩戴,更加精致小巧,配备柔软耳罩以便佩戴舒适。辅以暮光红、浅金、月光蓝、薄荷绿与灰黑五种时尚颜色,在为耳机带来风格化造型与情感化表达的同时,也凸显了索尼洞悉时尚的功力和外观设计上的丰厚底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