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红人面对面》:周艺轩竟不适合做男友,张哲瀚大型翻车现场

2019/11/01 17:59      IT产业网   


  摘要:近日,更美APP官方《红人面对面》栏目火爆异常,同步邀请到流量小生、大热偶像组合UNIQ中的周艺轩及热播综艺《演员请就位》中的实力派演员张哲瀚。周艺轩最爱土味情话,张哲瀚自成夸夸群。此次采访,两位男明星都展示了自己生活中可爱洒脱的一面。

  周艺轩自荐适合做老公分享一周减18斤独家秘籍

  《红人面对面》上周邀请到大热偶像组合UNIO中的周艺轩,自14年UNIQ出道到现在,周艺轩已成长为影视歌手偶像全能艺人。最近发布了新单曲《有我在》。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拜托了师兄》也正在热播。在采访中周艺轩直呼:“我觉得我身上的优点,不适合做男朋友,适合做老公。”现场采访间粉红一片,周艺轩土味情话撩人度满分!周艺轩还曾因新剧一周成功减掉18斤,独家秘籍是不吃碳水化合物只吃沙拉,让人心疼。小编建议无重要原因还是要科学减肥,身体健康最重要啦。

1.jpg

  彩虹男孩张哲瀚大型翻车现场,想让周杰伦为其写歌

  近日在大热综艺《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以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蝉联节目中最受观众认可演员榜周冠军。在节目中,张哲瀚模仿粉丝“快乐追星”,360度彩虹吹捧,但几句即破功引现场爆笑。张哲瀚称对自己脸上最满意的部位是鼻子,给自身颜值打7-8分,给自身皮肤打了9分,平时最喜欢的面膜都是补水系列的。他还透露见过比自己皮肤还细腻的圈内好友是秦奋。

  采访现场,张哲瀚直呼想让偶像周杰伦为自己写歌,想了解的小仙女可以在微博搜索“红人面对面”进行观看哦。

2.jpg

  _

  关于更美APP《红人面对面》

  《红人面对面》致力于打造“明星互动+医美干货”等优质原创内容,其官方微博已有超过50万的粉丝。官博日常每条视频的全网周播放量近400万,覆盖到腾讯、爱奇艺、优酷、美拍、秒拍、搜狐、风行和B站等,采访类视频可重点在微博、秒拍、美拍推送。

  目前,更美APP新媒体矩阵以公众号+短视频两种形态为主,其中包括四个微信公众号、七档短视频栏目和三个微博号。内容覆盖医美、女性关怀、护肤美妆、颜值审美、干货科普、美人鉴赏、娱乐资讯、时尚资讯、女性产品评测和明星访谈等。

  更美APP旗下新媒体内容作品坚持原创、坚持符合品牌调性。短视频有《更美扒扒扒》、《红人面对面》、《美人周周鉴》、《吃瓜大本营》、《鉴解BIU题福》等栏目,节目累计全网月平均播放量突破1亿。

3.jpg

  _

  关于更美APP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于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近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