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企业服务数据库公司Crunchbase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11/04 11:08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企业服务数据库公司“Crunchbase”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Omers Ventures 领投,Mayfield、Cowboy Ventures、Verizon 等参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机器学习。

  Crunchbase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的一家综合型企业数据库,用户可以搜索浏览全球各地企业的各项数据,随着用户付费等级不同,享受的功能也有所不同。其主要提供的产品有两种,包括Cruchbase Pro和Crunchbase Enterprise。Cruchbase Pro的基本角色是投融资平台,帮助B端用户寻找投资机构或投资对象;Crunchbase Enterprise更像是Pro的升级版本,针对销售团队和市场研究人员,提供企业分类化查询、搜索和分析,支持API和CSV导出。

  Crunchbase首席执行官Jager McConnell表示,Crunchbase将在未来为用户创造个性化体验。机器学习依赖大量数据来发挥效用,而「Crunchbase」能够借助已有的数据平台,结合机器学习来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的新机会。除此以外,「Crunchbase」还将利用该笔资金更新网站页面、简化搜索、发布API新版本和扩展数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