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16.5亿港币投资

2019/11/04 16:32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电器”)与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泽净水”)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海尔电器以认购浩泽净水新发行股份的方式,对浩泽净水进行总额约为16.5亿元港币的投资,成为浩泽净水第一大股东。据悉,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围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分销、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密切合作,向用户提供全天候饮用水解决方案。

  浩泽净水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净水产品研发商,主要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在办公室、学校、医院、酒店、机场等商用场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饮用水解决方案。其采用租赁模式,通过租赁机器、收取年度服务费的方式为终端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

  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电器集团CEO解居志表示,本次与浩泽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延展了海尔物联网生态,从智慧家庭到丰富的商旅、办公、学校等全天候场景。在物联网时代,海尔期望能够赋能更多的实体企业,基于用户生活场景的体验迭代,打造一片生生不息的“热带雨林”,实现生态方的共创共赢共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