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新型互联网珠宝品牌搜饰盒完成55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11/07 14:08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新型互联网珠宝品牌搜饰盒已于今年3月完成55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主要投资人分别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智明和中港汽车厂董事长吴家荣。

  搜饰盒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新型互联网珠宝品牌,产品包括搜饰盒App以及线下连锁体验店。用户可在App上挑选首饰,在门店内取货,或选择配送服务,终身享受免费或加价换戴。

  搜饰盒创始人林朝晖介绍,今年搜饰盒平台的营收有望突破1000万元,现在正筹备下一轮融资。“经营9个月来,常有腾讯、阿里等大牛们与我联络,首席数据官、支付宝创办人等都在伸出橄榄枝,试图帮搜饰盒搭建生态,分一杯羹”,但除了这些渠道商以外,与周大福、六福等珠宝业品牌同业联手也未尝不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