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双十一来更美APP,全场一折起

2019/11/07 20:01      IT产业网   


  更美APP双11大促火热来袭,部分品类已上线。据悉,本次大促折扣力度空前,新人首单0元!全场5折封顶。牙齿、激光去黑眼圈等部分爆品项目面向新用户免单,还可享199元神券。

  预热抢购进行时,双十一爆品1元抢

  敷十片面膜不如做一次水光,你还要为无用的消耗品囤货吗?据更美APP内部人士透露:更美双十一大促,无针水光、玻尿酸精华导入、瑞士冰雕等部分爆品全部1元抢,每隔1小时可抢购一次,全品类覆盖,全方位满足你的变美需求。如不知该购买哪种项目,还可使用更美AI一键检测五官特征和皮肤状态,按科学报告中的建议购买。我们看到,在已经开始的预热专场,也都时刻有不同力度的优惠,包括5折专场、全品类1元秒杀专场、次卡专场、套餐专场等已开始上线,还有大额红包可领取。

  新人免单, LV、LAMER等大牌随机抽

  此外,双十一期间,更美APP还将推出“新人霸王餐”免单活动,助力新人0元变美。在11月5日至11月30日间,从未在更美下过单的新用户,领取新人专属优惠劵,挑选好心仪项目,即可0元购买。活动覆盖7大品类,并行7大专场,包括:眼部专场、鼻部专场、胸部专场、脂肪专场、面部轮廓专场、美肤专场等。每日APP签到抽盲盒,更有机会获得lv包包,lamer套装等惊喜大奖哦。

  超大力度投放,全面曝光

  据悉,2019年更美APP双十一曝光量是2017年的10倍,其中线上渠道投放曝光量达6亿,投放包括:美颜相机、美图秀秀等美图系APP,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等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三星、华为、VIVO、OPPO、魅族等应用市场推荐位。期间,还举办线下活动更美颜值趴助力,线下精准用户曝光量达200万。为双十一大促全面宣传。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