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QuestMoblie:千播大战剧终,斗鱼虎牙居前两位

2019/11/12 14:11      腾讯新闻《一线》 方砚  


1.jpg

2.jpg

  11月12日消息,数据调研机构QuestMoblie发布《 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斗鱼、虎牙成为千播大战之后的幸存者,移动端MAU均为几千万量级。

  其中,斗鱼以9月4984万的移动端MAU成为行业第一,跻身千万级用户APP榜单首位;虎牙以3245万MAU居行业第二;映客9月MAU为1881万,花椒直播1769万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Questmobile数据还显示,斗鱼的DAU近期稳定在1400万-1600万之间,10月以来,受到《英雄联盟》S9赛事的刺激,相对之前有所提升,这表明行业红利尚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