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用AI降低音乐学习难度,乐意练琴获400万元天使投资

2019/11/12 14:5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乐意练琴”近日获得了4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同泰盛源。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运营,一是在在产品的内容矩阵增加功能;其次是在C端发力,获取更多的用户。

  乐意练琴于2019年6月正式上线,旨在从底层算法开发专有AI引擎,以声音视觉化的方式极大降低音乐学习难度,即使是零基础的音乐小白,在不识谱的前提下也能简单入门。

  作为一个音乐工具,乐意练琴拥有一个练习曲生成系统,能将演奏声音实时转化为乐谱上的音符。AI会对演奏结果进行实时纠错和评分,并为用户自适应生成个性化的练习内容。同时,乐意练琴App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时、复音(钢琴),支持考级水平曲目的声学引擎。声学检测兼容钢琴、管乐、弦 乐、民乐等所有乐器,音准正确率达到98% ,反应时间短到10毫秒,用户完全感觉不到延迟。100万个音符和指法标记,已经标注真人演奏的速度、力度、踏板、指法等知识点,可以拆分学习每个知识点,拥有2万首教材、考级和流行曲目,10万个乐句。

  乐意练琴现在是以卖年卡和月卡为主,客单价:98元/月、1,000元/年,用户下载产品以后可以享受14天免费试用。截至目前,在C端,乐意练琴已有5万余名用户,并以每周1000名用户的速度增长,活跃用户4000名,新用户的次留率为40%,周留率为25%。同时在B端,乐意练琴已与10家钢琴厂、琴行展开了合作,举行了乐器展和全国范围大师课。此外,还有2000名B端教学机构付费用户,拥有70家经销商,可为机构提供辅助教学和教学效果监控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