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Hibobi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零一创投领投

2019/11/12 15:06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杭州嗨宝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ibobi”)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领投,道生资本跟投,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营销、供应链体系搭建和技术研发。

  Hibobi成立于2019年7月,团队创立初心在于依托中国供应链在能力、效率上的优势,深度参与供应链侧改造和数据化开发能力,快速实现人货匹配和精准需求开发,为母婴消费人群提供有效且满意的购物体验。

  在市场的选择上,Hibobi在全球范围内锁定了以中东市场作为突破口,原因在于中东的高出生率与强消费力为市场带来足够大的增长空间,相比于中国0.4%的出生率,中东市场拥有1.9%的出生率,同时中东人均GDP超三万美元。不过,在中东高出生率的背后,母婴整体消费需求的快速增长导致出现供给不平衡的现象,目前还没有平台和品牌可以服务好这群优质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