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荣之联中标民航华东空管局项目,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2019/11/14 11:42      IT产业网   


  近日,荣之联成功中标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数据存储基础平台建设采购项目,中标金额912.79734万元。

  当前,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空管局已经建设了多套空管系统,但各系统受限于软件硬件条件等制约,无法实现数据有效、长期的存储,造成数据资源丢失,导致无法对历史运行情况追溯,不能实现长时间尺度的数据分析、研究及应用开发。因此,建设一套全新的数据存储基础平台迫在眉睫。

  荣之联为华东空管局量身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数据存储基础平台,包含建设配套的传输网络及安全防护系统,以及面向平台运维的平台和数据资源管理系统等,同时,制定了一系列成熟的系统实施方案和数据存储技术平台设计方案。平台建成后,将满足现有11套空管系统两年的数据存储需求,同时支持扩容及应用开发。

  此项目使用分布式技术对现有的核心生产数据进行融合和存储,是民航空管体系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项目,也是整个民航华东地区大数据项目群核心数据存储、分析、应用三期项目中的第一期,可谓意义非凡。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荣之联不断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中标开启了荣之联民航空管项目IT服务的新篇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