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9第六届名医大赏在更美官方APP及小程序正式上线

2019/11/15 15:43      IT产业网   


  2019第六届更美名医大赏正式开启

  11月15日,由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主办的2019第六届更美APP名医大赏报名、投票通道正式在官方小程序及APP同步开启,大赛投票时间截止至12月17日,并将在12月20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据悉,本届名医大赏赛程持续月余,将为上万医生及机构提供专业较量的平台。

  赛事升级,奖项更全面

  2019更美名医大赏机构、医生各设十二个奖项类别。包括:年度人气整形医生/机构、年度口碑整形医生/机构、年度实力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鼻部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眼部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抗衰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颌面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皮肤管理医生/机构、年度优秀胸部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脂肪管理医生/机构、年度优秀私密整形医生/机构、年度优秀毛发整形医生/机构。此次赛事延续往届大赛规则,必须入驻更美平台的医生/机构才可报名参赛,单个医?/机构最多报名3个奖项,?经报名不可修改。

  业内大咖组成权威评审团,奖项含金量更高

  此次大赛依旧大咖云集、评委阵容十分强大,包括: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勤,主任医师、教授韦敏及主任医师、教授余力。他们将跟据报名医生/机构的技术能力、真实案例等给出专业意见。大赛最终奖项评选将综合大众投票数、平台影响力及专家评审团意见打分,三个维度占比分别为30%、40%、30%,综合评比后决定最终获奖医生及机构名单,给予表彰。其中平台影响?指截?到投票结束期医生/机构相关报名类?的案例数和用户口碑的综合得分。

  科技助力医美3.0时代发展

  这一年,搭乘AI+5G技术的更美AI正式面世,解决千人千面的医美诉求,使爱美者科学、安全变美。更美AI拥有的智能面部分析、智能皮肤检测与形变模拟技术能使用户了解自身真正的需求并为其定制个性化医美解决方案,也带领着行业从以search+4G主导的医美2.0时代向以AI+5G主导的医美3.0时代跃进。这一年,医生/机构经历市场洗牌,只有技术深厚、深耕行业、善用最新医美科技的市场佼佼者才能继续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专业服务。因此,2019第六届更美名医大赏以“科技医美、科学变美”为主题,旨在表彰技术专业、深耕行业并善用最新医美技术的医生/机构佼佼者,为他们授予年度荣誉勋章!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2万多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