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三顿半」咖啡完成数千万A轮、A+轮融资

2019/11/19 10:40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连续完成A和A+两轮融资共数千万元 ,两轮融资均为天图投资领投,老股东峰瑞资本跟投。本次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围绕不同场景需求,拓展产品体系,打造咖啡消费生活方式。

  三顿半是成立于2015年的一个精品咖啡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澎湃装挂耳咖啡、手冲咖啡系列、冷萃咖啡系列、手摇咖啡磨豆机等产品,同时提供各种不同冲煮形式以及各种场景的咖啡器具与咖啡文化交流,并与巴黎、悉尼、东京等世界各地的工作室合作家居、香氛、护理等文创项目;旗下拥有SATURNBIRDCOFFEE品牌。

  企查查显示,2019年1月,三顿半曾获峰瑞资本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领投方天图投资管理合伙人潘攀表示:“在咖啡这个红海品类中,三顿半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在引领品类创新,从供应链、产品到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等等层面,三顿半做了非常多的连续创新,这给公司带来了卓有成效地快速成长。双十一的第一只是成长路上的一小步,我们相信,在创始人吴骏的带领下,三顿半会成为千亿级咖啡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