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商“中科汉天下”获3000万元C轮融资

2019/11/19 15:25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商“中科汉天下”已今年8月完成了3000万人民币C轮融资,同芯企业、浑璞投资、南京科芯为新增股东。

  据了解,中科汉天下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商,主要从事射频/模拟集成电路和SoC 系统集成电路的开发,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其主要产品包括面向手机终端的2G/3G/4G 全系列射频前端芯片、面向物联网的无线连接芯片,支持高通、联发科、展讯、英特尔等基带平台。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电子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无人机、智能家居等。

  根据工商信息变动显示,目前中科汉天下董事长已由杨清华变为钱永学,公司名称则于9月从原本的“北京中科汉天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